Lesley

其实这些年
我一直很努力地活得很快乐
我并不能一味地否认自己没有真正的快乐
只是那样的时刻让我觉得倍加渴望

我的身边不乏对我真心的朋友
他们愿意告诉我关于他们的快乐与悲伤
只是好像自己
从来不太习惯揭开自己的伤口一次又一次地暴露在人前
当然 如果可以
我也真的希望会有那么一天
我可以真实地面对每一个真心待我的伙伴

我从来不喜欢说自己内心的阴暗和不堪
我也时常害怕别人会因为我的某个举动而对我心生厌恶
所以也可以说

这些年来 我活得愈加小心翼翼

我很讨厌未老先衰这样的词语
明明我还那么年轻
我甚至还没有为我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我甚至还没有真正理解到什么叫做积极向上
可我又确确实实好像失去了本应该在这个年纪的朝气蓬勃
总是习惯把自己置于矛盾又无奈的局面
总是害怕自己行差踏错

我见过很多人 也历过不少事
我也相信或许我比更多人历过更多事
这人世间最温暖的 最冰凉的 最无奈的 最凄惨的 最快乐的 最悲伤的
我也都一一亲尝

其实我很想大胆地告诉很多人
我不喜欢你这样 我喜欢你这样
我也很想告诉很多人
我的内心其实没有那么多的阳光
又或许阴暗面大大超过了阳光
我时常内心充满愤怒 恶心 不满 嫉妒 诅咒

但是我又好像不能

我时常说着那样渴望为自己而活的冠冕堂皇的话
可是又好像 有太多借口
其实我还是应该活得开心一些

起码这样

别人也会开心一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