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ey

怎么说呢其实生活都还不错

没有什么让我抱怨的相反的大多数的身边的人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可能是以前的生活太过糜烂又或者本来就是高三就觉得毫无激情

对我来说其实这样的日子还不算累本来我就是这样的人喜欢压力大得让我翻不了身就可以安安分分

所以刚刚开始的高三对我来说还是太闲所以胡思乱想的时间才会还是那么多

其实唐艺说的很对我本来就是那样的人

过去对我来说的意义远远没有现在和将来大

除了刘擎我从来不喜欢把自己置于任何幻想之中

不切实际的事情我也不太喜欢做

每次回想起来都觉得自己的生活像是在演偶像剧似的一场比一场狗血

说实话这么多年来我真觉得自己经历的那些事儿在老刘面前来说都不算个事儿

只是那些事儿就像是一场梦 

一觉醒来什么都忘了 就留下点儿血腥味儿

时不时会闻到

而我从来不是那种抱着回忆死命不放的人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就知道那些平日里跟你说说笑笑打打闹闹的人指不定那天就能拿把刀从后面捅死你

你自个儿还没反应过来因为你看着她的时候还是满脸微笑

老刘常常让我放平心态让我多做点儿静心的事情不要那么浮躁

所以没事儿陪我喝喝小酒什么的

彭小倩常常对我的话手足无措感觉下一秒就要从附中冲过来给老子两巴掌似的愤怒说老子一天闲的脑子里没装一件正经的事儿

好多人说没关系让我死命得瑟 等老子没钱了要养我的人排成了一个连

只是谁能保证等老子真的没钱的时候能带着我这个没大脑的拖油瓶子过一辈子

所以我就凭借着自己现在这点儿的小资本让老刘安排我心安理得

我总是相信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也相信人的命就是注定的就算一辈子碌碌无为但不会被所谓的生活弄得一败涂地

所以他们说这是个拼爹的时代其实表面上嗤之以鼻老子打内心是无比赞同的

程骁说过我这个人哪儿哪儿都好就是冲动没脑子想一出是一出

其实他不知道那年我心里想的是因为总有他给老子办身后事儿

只是时间一长吧我就越来越明白可能是我好日子过惯了

我还是得现实一点儿为自己想多一点儿

打心眼儿里不想过那种吃力不讨好的日子

打心眼儿里不想自个儿以后累死累活一个月才挣几千块还得看别人的脸色

所以也可能就像唐艺说的那样我放下他们只是因为他们最终成了我的绊脚石

不过也没事儿

总有些人会一直在我身边像唐韵像李荣露像萧林像彭小倩

他们不会质疑我的生活方式

每次见面都如初相识或者用如胶似漆来形容

所以就告诉自己呗

过这样的日子嘛 哪有不挨两刀的这多没意思啊是吧

颓废啥啥的都是小孩子玩儿的

老子现在的生活不知道多金光灿灿.


                                                                                           2013.10.02

                                                                                             16:34

                                                                                     致 DB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