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ey

2013.9.14.晴

Noah Calhoun

Allie Hamilton

卡豪 南卡罗来纳州的水边小城

生命中最美丽的时刻是遇见你的那个夜晚

亲爱的卡豪

原谅我这令人懊恼的记忆

它总是这样时好时坏让你苦恼

我总是疑惑你的出现以及你手上的那个皮制笔记本

上面的故事如此动人

而那些故事从你的嘴中说出的时候

我仿佛看见了那些跳动的灵魂

一次又一次地重复我们的故事到后来换来我五秒的记忆

亲爱的卡豪

谢谢你一直用我们的爱紧紧拥抱着我

那天晚上你吊在摩天轮上用生命和我打赌和我约会

我心里想的是这个男人怎么会如此疯狂我可只是和他见过一次面的女人

我是一个大家闺秀我的行为举止永远被人赞扬我有令人羡慕的家世

和不能让我选择的婚姻

亲爱的卡豪

我总在想那些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与你在马路的十字路口跳舞然后疯狂地躺在地上

我把自己献给你

亲爱的卡豪

在离开你的日子 那些被母亲扣下的信

那些无孔不入的想念

而如今

我仍旧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在那个美丽的城市 那个美丽的假期

                                                                                             艾丽


亲爱的艾丽

感谢那个完美无比的假期 让我遇见你

第一次见你突然让自己相信了所谓的一见钟情

你的一颦一笑让我着迷

那段时间你就像毒药让我无法自拔

那个时候我吊在摩天轮上让你答应我的约会

现在想想真是不应该吓着你

我们明明格格不入而我却想了如何拥有你

黄昏下的小船 那个废弃的城堡 还有诱人的你

亲爱的艾丽

我一定让你为难

如何让你的父母接受这样一个在贫民窟摸爬滚打的男人

他们怎么舍得你明明有个优秀的未婚夫


孩子们总让我回去和他们一起住

他们总是带着小孙子小孙女过来劝我

他们总是告诉我让我放弃说你已经不记得我

他们总是说算了妈妈已经忘记我们了

可是亲爱的艾丽

我该如何过那样的日子

我该如何在那些没有你的日子里安然无恙的度过

我总是告诉他们有你的地方才是家

我总是一遍又一遍地跟你重复我们的故事

我明白到最后你还是会忘记我

但就算是五秒我也愿意一次又一次地重复

因为是我们的故事因为是讲给你听


而你知道么亲爱的艾丽

我到现在都仍然感激上帝

英明的主

感谢他把你带来我的身边

感谢他的仁慈我们度过了那么多快乐的时光我们儿孙满堂

当然我也感谢我们的爱

感谢我们的爱最后让我们一直在一起

让我牵着你的手一起走向生命的终结

亲爱的艾丽 你依旧如此美丽动人.

                                                                                  卡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