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ey

2013.8.31 晴转阴雨
Nick thank you very much.
My bro.
谢谢你尼克
谢谢你在那个黄昏对我说出的愿意效劳就算你当时对我一无所知
谢谢你为我保守的那两个秘密
我亲爱的黛西和我狼狈不堪的身世
谢谢你愿意相信我对我说出我比那些人好太多
谢谢你陪我的那个夜晚直到初晨听我讲完那些我自己都恶心的事实
谢谢你告诉我我亲爱的黛西会打电话给我谢谢你如此肯定
谢谢你在我生命的最后时刻给了我一个美丽的幻想
我亲爱的黛西她愿意跟我走她给我打的电话就在我的左边我触手可及
谢谢你替我赶走那些用无尽的闪光灯腐蚀我灵魂的怪物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当子弹穿过我的胸膛的时候我担心的是我亲爱的黛西该如何是好
她可别傻傻的一直等着我
我想要拼尽全力抓住那上升的最后一丝飘若的灵魂
可我不行
我终于发现自己的脆弱其实我什么都没有
掉进水里的时候
我看见血从我的胸腔涌出
和着游泳池清澈的水和天空一样的蓝色池壁
我的耳边似乎还响着我亲爱的黛西焦急的声音

谢谢你尼克 我的朋友 
My bro.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