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ey

未知死亡


Kalpana

我很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你

得知这世上还有你这样善良的女孩子

本来因为你的胡乱传播

我的生活变成一团糟你也知道

我是一个资产无数享誉盛世的男人

但在第一眼见到你我就觉得

就这样让你一直胡乱传播下去吧我愿意


Kalpana

我亲爱的Kalpana

谢谢你让我知道你的真心

当我伪装成普通人进入你的生活并向你表明心迹后

你接受了我

接受了那个在你眼中一无所有的我

谢谢你为了我的母亲卖掉你卖了嫁妆买来的汽车

虽然那只是我的一个谎言

虽然那些钱对于我来说可以忽略不计

但当我拿在手中时却觉得没有比这世上更珍贵的东西

在伦敦的时候我无不是想着早点回来与你相见

告诉你不用害怕告诉你不用再为生活奔波告诉你你就算想要三十两大使车我都能卖给你

告诉你

我想要和你共度我的一生我想要和你十指紧扣同床而眠


Kalpana

我想要共度一生的Kalpana

我一生中唯一挚爱的Kalpana

对不起我不该像个傻瓜一样只想着给你惊喜

对不起我不该到了家门却转身离开

对不起我不该给你回那个该死的电话把你暴露在那些人的眼前

对不起我不该让那些该死的混蛋把那冰冷的刀子刺进你的身体

当我拥抱着你的时候

那把利刃像直接插在我的心口

当那把铁锤从我的脑袋打过的时候我还没有反应过来

对不起让你担惊又害怕

对不起我明明在咫尺却犹如在天涯

对不起我除了奋力挣扎什么都做不了

对不起我眼睁睁看着那犹如千斤的铁锤挥向你的脑袋

对不起我在看得见你的地方看着你闭不上的眼

对不起

你死在我送给你想要给你安定的家里

你死在深爱着的你的我的眼前.





                                                                                      BY.Sanjay Singhani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