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ey

2014.6.25 阴雨

你的生日总是在我最喜欢的天气

岁月如梭 我们竟然懵懵懂懂到了今天的日子

有时候我们会突然很迷惑

这些就是成长吗

我们算是长大了么

我们是不是就可以在今后的日子里面更加勇敢了

十九岁像是个奇妙的数字

回首去年成年时的兴奋

也要接受奔向二十的悲惨事实

时光让我们一天天长大

我们体内的细胞器官都在发生着微小的变化

所以我们没有办法察觉

哦 原来我们正在慢慢变老

像是在永远陪伴你一样

这样美丽的生日赶在了毕业季

在我们还没能来得及拥抱还没来得及好好醉一场还没来得及仰天痛哭的时候到来

带着一身不属于夏季的阴凉

说着我们还未来得及说出口的再会

亲爱的你

人的一生总是在不断地相送和迎接

送走生命中曾经重要的人和事

没有预想中的撕心裂肺和感激涕零

只是想说请一切安好

迎接生命中从不交集的陌生

小心翼翼把自己保护在精心铸就的壳里

等着别人用时间和真情把你的壳捂热

然后我们会悄悄探出头来瞧一瞧

接着邀请他们来到我们的壳里

一次又一次的开始分离与相遇

我亲爱的你

我还没有重要到让你可以为了我而好好对待自己

但我还是想你过得好至少和我一样好最好比我好

为了你自己为了妈妈为了弟弟

好好爱自己

天冷的时候不要装帅穿得很少

你也知道自己抵抗力差

每次生病都会很难受

饿了记得要吃饭

不能随便就买个面包什么的填肚子

要记得多交一些朋友和他们多出去玩玩好好享受大学生活不要老是让自己一个人

不要老是太为难自己即使你还不够好

很多事情并不是你的错

要记得认真学习大学里的时光也不会很慢的要让自己充实一点

不要老是为了迁就别人做一些不喜欢做的事情

自私一点并不可耻

我亲爱的老男人

我正听着卫兰的歌

你在干什么呢

十九岁的你会不会很不一样呢

你要记得想我的时候要给我发信息

我会在第一时间回复你告诉你我也很想你

那个时候我一定在为了靠近你而努力着当然如果你将成为一名中医学习者的话

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愿望

可是亲爱的

我很想很希望你可以活得很久很久

其实今天是想把你骗出去吃长寿面不过没能成功

我很想很希望你可以活得很幸福很幸福

有人爱你保护你拥抱你告诉你别怕

我很想很希望你可以活得很自由很自由

做自己想做的事不为别人只为自己没有利益只是想做

我有很多很想很希望有很多很多

但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女巫那样的预言能力

或者改变与创造能力

所以你要好好加油让我羡慕你的生活

亲爱的你知道的

我总是这样

在类似的日子里我总会特别的矫情

会说很多很多的话很多很多平时没有机会说的话

不过你可不能嫌弃我

虽然我有时候脑子不好使总会做一些傻事

但你要相信我仍爱着你这样的事实

我也不知道到底说了多少废话多少有用的话

不过我知道的是为了告诉你这些

我的脖子快要断掉了

本来我给你准备了一个惊喜

但是从以往的经验以来也能判断恐怕这次也只能是有惊无喜

所以今天就让那个惊喜过去吧

亲爱的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你要记得许愿

稍微美好一点的愿望

嘿嘿好吧

早点休息啊

晚安好梦大寿星

评论